close
話說上週四去看春風醫生的病還沒好
連我自己都無法理解身為老師的我 竟然有這麼嚴重的生病焦慮
老師啊!可是沒有資格生病的喔~
學生看到你有氣無力的 可一點同情心都不會有
大聲嚷嚷 大聲嚷嚷 吵死....
我想趕快好起來啊!!!!!!!!!!!!
週休二日 一度快好一點 結果星期日一睡起來又癢痛得要死

醫院沒開= =
我只好又買喉糖 又買噴喉嚨的藥(貴得要死 不要臉的坑人藥店)
說真的 我覺得沒什麼用= =

把喉糖當糖吃....會不會要洗腎!?


沒用沒用沒用!
以為長長的一根可以深入喉嚨
.....真得沒這回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inpin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